八戒体育官方入口

您的位置:八戒体育 >  八戒前沿

德国化工行业报告!

来源:

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西柚枝

   

发布时间:2019-06-12 09:02

【字号:

1960年至2010年50年间化工行业平均收入增长率为5.4%。


1990年至2010年间能耗减少20%,同期产量增加60%

德国制造的所有加工化学品中有2/3出口

2017年德国化工公司创新支出42亿欧元

在欧洲专利局注册的化学专利中有1/6是由德国公司制造的

德国的化工行业是欧洲第一,雇佣了约34万训练有素的员工。参与该行业的企业和研究机构大量投资于研发活动。这使得该行业成为创新的推动力。

通过开发新材料和高性能化学品和塑料,化工行业为先进技术设定了基准。这也为许多不同的领域带来了好处,如能源效率、存储和移动性。

许多国际领先的化工公司选择在德国落户。他们之所以被吸引到德国,是因为德国拥有一流的研究环境、一流的物流和世界一流的基础设施。

德国位于欧洲中心的地理位置是一项进一步的决定性优势,使其能够进入欧盟超过5亿客户的市场。

德国化工行业数据

全球化学品市场
全球化学品市场状况良好。这主要反映在2007年至2017年的十年间,全球收入从19090亿欧元大幅增长至34750亿欧元(接近13%的平均年增长率)。从这个角度来看,全球化工行业似乎没有受到2008年金融危机的不利影响。事实上,自2010年以来,世界各地的化工公司的收入和利润水平都在不断增长,而且大多是两位数的营业利润率。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央行的低利率政策加强了这一发展。良好的信用评级使企业能够以较低的利率再融资,更容易获得新贷款。这一策略已被许多化工公司用来通过并购交易和股权投资来强化其投资组合。

德国:世界第三
全球工业的力量平衡发生了变化。中国的化工行业是2017年最大的市场,收入12930亿欧元,全球份额约为40%,其次是美国(4660亿欧元)、德国(1550亿欧元)和日本(1540亿欧元)。中国化工市场的规模超过了欧洲和北美市场的总和(几乎占国际市场的16%),这是由于2007年至2017年间每年平均销售增长率惊人地达到16%。



  • 附件:
  •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