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戒体育官方入口

您的位置:八戒体育 >  地方动态

营口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许桂清调研康辉八戒

来源:

营口康辉八戒有限公司网站

   

发布时间:2019-04-07 10:50

【字号:

4月7日中午,新上任的营口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许桂清带领营口市政府一行领导来到营口康辉八戒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仙人岛能源化工区管委会主任田文阁陪同。


在康辉八戒公司总经理刘建的带领下,许桂清副书记一行参观了康辉八戒花园式的园区环境以及井然有序的新项目施工现场。康辉八戒着力打造的“最安全,最环保,内在优,外而美”的体育园区得到许桂清副书记的高度肯定!


▲营口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左一)在聚酯薄膜生产车间


在聚酯薄膜车间,许桂清副书记实地考察了聚酯薄膜产品从生产、分切到包装的全套工艺,并了解了公司未来发展规划及新项目建设筹备情况。康辉八戒干净整洁的现代化生产车间给许桂清副书记留下了深刻印象。


许桂清副书记表示,营口市政府将大力支持象康辉八戒这样的有实力,有成绩,重视安全环保的企业发展,积极为企业健全上下游配套体育,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的后顾之忧。希望康辉八戒公司能够坚持贯彻创新发展理念,践行高质量发展新思路,成为业内的标杆企业,为本地的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 附件:
  •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