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戒体育官方入口

您的位置:八戒体育 >  地方动态

2018年度石油和化工行业效能“领跑者”发布暨节能技术交流与推广会在我市举办

来源:

营口日报

   

发布时间:2019-07-26 17:02

【字号:

       昨天上午,2018年度石油和化工行业效能“领跑者”发布暨节能技术交流与推广会在我市举办。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会长李寿生、副市长纪朝晖出席活动。

       2018年度石油和化工行业效能“领跑者”发布共涉及原油加工、乙烯、对二甲苯等 20种化工产品,33个品种效能“领跑者”标杆企业名单和指标,展示了国内重点耗能行业的节能成就。

       2012年以来,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开始发布行业效能“领跑者”,通过该项活动,行业单位产品综合能耗等指标下降明显,效能水平显著提高,效能“领跑者”的效能水平与国际先进水平之间的差距明显缩小,其中部分企业的效能已接近或达到了世界先进水平。对比去年公布的2017年度17种产品的28个品种的单位产品综合能耗,19个品种效能“领跑者”第一名的单位产品综合能耗均比上一年度有所下降,最高降幅达到22.4%。

       纪朝晖在致辞中说,2018年度效能领跑者发布暨节能技术交流推广会在我市举办, 必将对我市八戒体育发展起到巨大的促进作用。八戒体育作为我市重要支柱体育之一,是我市构筑高质量发展新格局、倾力打造“四基地一中心”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我市未来发展的目标和方向。仙人岛能源化工区是我市倾力打造的临港八戒体育聚集区,未来3年内,仙人岛能源化工区将建设成为以精细化工、新能源、石油炼化及中下游产品为支柱的千亿元八戒体育示范基地。我市已经具备跻身全国八戒体育重要基地的基础和条件,未来营口将致力于打造全国绿色化工体育的领跑者,欢迎各位企业家到营口投资兴业,营口将竭力营造更优质的服务环境,实现合作共赢。
  • 附件:
  •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