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戒体育官方入口

中海沥青(营口)有限责任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31 21:11

【字号:

        一、公司概况
       中海沥青(营口)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海油独资建设的一座现代化沥青厂,位于环渤海湾经济圈及东北经济圈交汇处——辽宁省营口市仙人岛能源化工区,是中国海油炼化体育在东北地区的重要布局。营口沥青于2008年3月注册成立,2011年3月正式投产。项目总投资7.31亿元,占地面积58.53万平方米。

        二、公司产品及产量
       营口沥青现有一套100万吨/年的常减压装置,一套20万吨/年的改性沥青装置。营口沥青以渤海湾“绥中36-1”低硫环烷基重质原油为原料,主要产品为各类牌号重交通道路石油沥青、SBS改性沥青、SBR改性沥青、胶粉改性沥青、乳化沥青、改性乳化沥青、石脑油、DST燃料油、蜡油及轻裂解料。各类沥青产品主要应用于全国各地的高等级道路、桥梁及机场建设。2018年生产各类燃料油共24.60万吨,生产各类沥青共50.74万吨,生产各类化工产品共1.52万吨。

        三、行业地位

       营口沥青是东北地区唯一一家同时具有基质沥青、改性沥青产品生产能力的企业。自投产以来,始终保持高负荷生产,各项经济技术指标均处于业内领先水平。经过十年发展,依靠优质的原油资源、产销研一体化的经营模式以及实力强劲的技术研发队伍,营口沥青已经发展成为主业突出、特色鲜明,拥有较强竞争力和发展潜力的东北地区一流重交沥青、特色润滑油基础油生产销售一体化专业公司。









  • 附件:
  • 视频: